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售价今再有变动

 张帅

2014年12月0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北京分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8双核纤薄身 iPhone 6售价今再有变动

  iPhone 6背板为铝制材质,机身厚度6.9mm并且使用了A8处理器,其性能比上代提升了数倍。iPhone 6将多种不同网络运营商的LTE网络,速率可达150Mbps,这些LTE频段比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要多。此外,这部手机还支持VoLTE技术,这是基于LTE的语音通讯,可以使通话更清晰。目前,该机(港版)在“极客数码”处的售价为50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依然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iPhone 6初品读

  iPhone 6正面图

  iPhone 6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相比上一代有所上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为326ppi,屏幕画面更加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较低,但是拍摄效果足以令人震惊。

依然是最好的智能手机 iPhone 6初品读

  iPhone 6背面图

  iPhone 6内部搭载一颗A8双核处理器,采用20nm制程,辅以1GB的运行内存,运行非常流畅。另外,这部手机运行iOS8.0操作系统,加入更多健康应用,软件更加丰富,实用性相比前代提升了许多。

  iPhone 6(港版)

  [参考价格] 509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