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明星手机大搜罗【7】

2014年12月01日08:47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总有一款适合你 各价位明星手机大搜罗

  除了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6以外,iPhone 6 Plus也是苹果公司主推的手机。这款手机与iPhone 6的配置一样,同时也能支持多个网络制式。这款手机优势众多,受到全球各地用户的追捧。其原由是因为iPhone 6拥有系统流畅,简洁易用,拍摄效果等诸多令人叫好的特点。而iPhone 6 Plus在聚集诸多优点的情况下,又跟随潮流使用5.5英寸超清屏,显示屏更加锐利,并且在摄像功能上加入了光学防抖技术,其拍摄效果也有很大的提升。

  iPhone 6 Plus正面图片

  苹果iPhone 6Plu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它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屏幕,手机整体尺寸即便在Android手机中也是算得上的大屏了。这块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401ppi。并且这次iPhone 6 Plus还打出了超薄牌,更大更薄的机身设计也是它的一个特点。此外,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拍摄效果十分不俗。

  iPhone 6 Plus背面图片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相较于iPhone 6来说,销售量有些不济,至于原因,可能是因为价格有些昂贵,并不适合大众。同样的,相较于iPhone 6来说,其配置性能都很相似,不同之处就在机身尺寸以及光学防抖这两点上,价格在官网上却相差800元。所以如果对大屏并无多大兴趣的话,这款手机并不适合入手。但如果喜欢大屏大视野感受的话,那么iPhone 6 Plus想必是多款大屏机里的一个不错选择。可哪个更好些,这点还需根据自身条件来进行选购。

  优点:大屏看着舒适同时机身超薄却不失手感,而iOS非常优秀很是流畅。

  缺点:背后略丑,充电较慢,容易弯折。

上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