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带你走出手机的6个误区【2】

宋海健

2014年11月28日09:18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更放心的使用 带你走出手机的6个误区

  前三次用到自动关机后充电,必须充12小时以上激活后使用

  这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这个说法并不是说没有效果,只是这个说法对于早期的手机电池而言是十分必要的,在当时的技术水平下,手机电池的激活操作是需要我们自己完成。但是,目前绝大多数手机使用的是锂电池,锂电池的激活必须通过没有充电保护的充电过程。

9个理由聊聊iPhone6与三星Note4买哪个

  现在苹果官方更是对锂离子的电池充放电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且手机的电池“随用随充”,必须要充到100%才能将电源拔下这更是一个误区,现在的锂离子电池并没有那么娇贵。只有不同手机厂商或电池厂商对产品的品控参差不齐,与电池本身没有太多关系。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