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3】

张忠国

2014年11月28日09:17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底换机热潮!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

  >>推荐三:魅族MX4 Pro 按压式指纹识别 综合性价比神器来袭【点击直达】

  从今年下半年国产手机市场来看,魅族是一直最为活跃的厂牌之一,MX4刚刚发布没多久,魅族就为我们再次带来旗下最新旗舰新品MX4 Pro,该机在各方面硬件指标都是业界数一数二,并且还有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如此旗舰机皇售价仅为2499元,如果你在意产品综合性,Pro或许是最佳选择之一。

年底换机热潮!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

  魅族MX4 Pro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虽然手机的屏幕尺寸增大,但是手机2.8mm窄边框的设计令手机在操作方面也完全不受影响。魅族MX4 Pro采用了Exynos5430八核处理器,内存增至3GB。手机将前置摄像头像素提升至500万,主摄像头方面,魅族MX4 Pro仍然采用了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

年底换机热潮!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

  从各方面数据来看,魅族MX4 Pro的确有着惊人的表现,但到底好不好用还要体验一段时间才知道,毕竟之前魅族MX4因为各种系统BUG以及赶工品控低让消费者很是无奈,2499元的售价什么时候能买到也成为一个未知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