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2】

张忠国

2014年11月28日09:17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底换机热潮!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

  >>推荐二:中兴红牛Max 5.5英寸千元双卡4G 性价比十足【点击直达】

  在千元机市场中,年底最新产品中兴红牛Max可以说是一款极具诚意,硬件性能突出的双卡千元4G手机,该机与其它竞品相比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优秀,特别是支持联通移动双4G,十分适合新用户入门使用。

年底换机热潮!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

  中兴红牛V5 Max是由Nubia团队亲力打造的一款主打青春正能量的一款手机,在上一代红牛V5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不仅拥有高通64位处理器,2GB RAM,同时还采用了1300W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拍照能力上全面继承Nubia系列的优秀表现,是千元手机拍星星的神器。

年底换机热潮!近期新品手机推荐导购

  在支持的网络制式方面,V5 Max分别支持TD-LTE的Band 38、39、40、41,FDD-LTE的Band 3和Band 7,全面兼容移动和联通的4G标准。与此同时,还向下兼容TD-SCDMA和WCDMA这两大运营商的3G标准以及GSM这一全球通用的2G标准,普适性非常强。它的两个卡槽为双卡双待单通模式,是目前主流的双卡模式之一,且双卡槽均支持4G网络,要比单卡槽4G方便很多。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