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将供应芯片、电池、内存给苹果?

2014年11月28日08: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将供应芯片、电池、内存给苹果?

  来自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正考虑在新款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中使用三星生产的元器件。 iPhone 6 将使用来自三星 SDI 生产的电池以及三星供应的闪存 NAND 芯片。本月早些时候,由于128GB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出现了闪存问题,苹果正在考虑改变闪存芯片供应商。

  此外,今天的报告还指出,苹果正在考虑让三星为即将发售的 Apple Watch 代工 S1芯片。如果苹果与三星达成合作协议,未来的iPhone6 和 iPhone 6 Plus 将同时采用三星制作的闪存和内存模块。除了东芝外,苹果 iPhone 6 闪存芯片供应商还包括 SK 海力士和闪迪。此前,消息称由于使用了以色列闪存芯片公司 Anobit 的 TLC 闪存芯片,128GB iPhone 6出现了无法启动和崩溃等问题。苹果2011年收购了 Anobit,并帮助优化 iOS 设备的储存性能。

  另外,一些业内人士称苹果和三星可能会合作为下一代 iPhone 开发通信芯片。本月早些时候,有报告称三星将负责代工80%的14纳米 A9 芯片。苹果2015年的新款 iPhone 和 iPad 将搭载 A9芯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