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市售热门八核机全搜罗

2014年11月27日08:31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势必成主流 市售热门八核机全搜罗

  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走向有些奇葩,尤其是魅族MX4Pro的正式上市,再次刷新了人们对性价比的认识。诚然,2K屏幕+猎户座八核+指纹识别+2070万像素镜头的组合实在过于梦幻,而这样梦幻的配置竟然配上2499元的售价,实在是大大的惊艳了一把。

  而反观整个手机市场,其实拼处理器核心的时代依然在延续,从单核、双核到现在的四核、八核,随着时代的进步这一切都在顺理成章的发展着。虽然现在移动端八核处理器已经崭露头角,但事实上的逐渐还是四核处理器,这是毋庸置疑的。

未来势必成主流 市售热门八核机全搜罗

  不过可以预见的,未来八核处理器将成为手机的主流,不管是否硬件过剩,这个趋势几乎是不可逆的。其实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八核手机了,其中也不乏高人气产品。到底都有哪些呢?让我们揭晓答案。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