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国产旗舰机来袭 魅族MX4 Pro发布售2499元

2014年11月20日08:1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0日电 (张歌)昨日,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介绍了年度旗舰MX4 Pro ,这款卓越的产品代表了绝对精湛的手机制造工艺,它将给消费者带来突破常规的用户体验。

魅族MX4 Pro搭载全新的 Flyme 4.1 系统,屏幕大至5.5寸,宽度仅为77mm ,并将边框做到极窄的2.8mm ,屏占比高达76.5% ,整机重量仅为158g ,配备分辨率达2560*1536的5.5寸超2K顶级屏幕。

MX4 Pro选用三星Exynos 5430智能 8 核处理器,它包含4颗强劲的 ARM Cortex-A15核心和4颗节能的ARM Cortex-A7 核心,其内置 Mali-T628 MP6 GPU,辅以双通道 3GB LPDDR3 内存,驾驭超2K屏幕毫不费力。

魅族汇聚 Hi-Fi 界梦寐以求的顶尖元器件,打造全新的「Retina Sound」系统,与 MX4 Pro 同期研发的全新Hi-Fi耳塞EP21-HD,选用了128 欧姆超高阻抗设计。魅族 MX4 Pro 摄像头采用了索尼顶级的 CMOS IMX220,有效像素高达2070万。

魅族 MX4 Pro 支持中国移动TD-LTE和中国联通 FDD/TD-LTE双4G网络,同时向下兼容3G、2G等制式实现5模13频,全球漫游轻而易举。3350mAh电池让MX4 Pro的续航不亚于其它旗舰机型,可毫无顾忌的使用一天时间。

魅族 MX4 Pro 拥有 16G、32G 以及 64G 三个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 2499元、2699元以及3099元,拥有金色版、银翼版以及灰色版可选;EP-21 HD耳机售价为129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