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发布iOS 8.1.1 提升旧代设备稳定性

2014年11月18日14: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 8.1.1 提升旧代设备稳定性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8.1.1系统更新,此次升级主要提升了旧代设备的稳定性,并且修复了一些系统漏洞。

苹果发布iOS 8.1.1 提升旧代设备稳定性

  苹果发布iOS 8.1.1 提升旧代设备稳定性

  作为小幅升级,iOS 8.1.1并未加入新功能,只是针对iPad 2和iPhone 4s提升了稳定性、改进了性能。苹果公司称,此次更新可以改善搭载A5芯片、运行iOS 8系统的旧代设备的表现。

  在推出iOS 8.1操作系统之后,苹果就将iOS 8.1.1测试版开放给了其开发者计划的成员。

  用户可以通过无线升级的方式进行更新,需要连接WiFi网络,并保证足够的电量或连接电源。

  除了iOS 8.1.1,苹果还发布了OS X 10.10.1升级补丁(修复WiFi网络表现及其他问题),并针对新款Apple TV发布了维护更新补丁,版本升级至7.0.2。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