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随心多窗口 三星 Note 4 S Pen妙用指南

2014年11月07日10: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随心多窗口 三星 Note 4 S Pen妙用指南

  如果三星有一天取消了 S Pen触笔设计,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愿意去购买GALAXY Note系列的产品,反正从身边使用过老款型号的朋友那里得到的答复是已经产生了依赖,很难想象没有触笔后还怎么去体现差异化的内容。

  确实,当大屏幕开始成为主流智能机的标配后,GALAXY Note系列与GALAXY S系列之间的差异化内容正在渐渐减少。目前能够想到的有2K分辨率的高分屏面板,金属边框与仿皮革纹理,以及今天正要说的S Pen触笔。

随心多窗口 三星 Note 4 S Pen妙用指南

  说到GALAXY Note 4 这款新机,它亮相于“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 2”,笔者也到场(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参加了这场三国同步进行的发布会,以上提到的三点也正是三星在会上花大量时间重点强调的。

你出多少钱?主流手机情怀对决(上篇)

  身为旗舰款机型,GALAXY Note 4理所应当的有着标杆级的硬件配置,高通 骁龙 805芯片,3GB运行内存,5.7英寸的2K面板,双卡双4G网络集于一身。系统方面,TouchWiz UX也随着硬件的升级变得更加完善与易用。

随心多窗口 三星 Note 4 S Pen妙用指南

  GALAXY Note 4的S Pen依旧插在我们熟悉的位置

  记得在新品发布会上,讲解人员重点介绍了名为“随心多窗口”的特色功能,这也是一个比较典型的软硬(SPen 触笔+TouchWiz UX 多窗口功能)结合应用。那么笔者今天就给各位展示一下它的用法,以及一些使用体验。

你出多少钱?主流手机情怀对决(上篇)

 

你出多少钱?主流手机情怀对决(上篇)

 

  提起GALAXY Note系列就不得不提到S Pen与多窗口功能(图片来自三星)

下一页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