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魅族MX4 Pro指纹界面曝光:按压式

2014年11月06日14:44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4 Pro指纹界面曝光:按压式

  虽然在9月2日魅族官方隆重推出了当家产品的最新机型MX4,不过现在看来,MX4的推出显然是魅族方面的小试牛刀,真正的大招被留在了本月19日准备正式发布的MX4 Pro上。

  虽然之前MX4 Pro的外观设计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但是还是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持续对该机进行曝光。今日,微博用户@包子玩机 就再度放出了魅族MX4 Pro的真机图片。

  从图片上看,MX4 Pro不出所料的搭载了指纹识别系统,同时采用了类似于iPhone的按压式传感器。

  而魅族标志性的小圆点显然不会出现在MX4 Pro的机身上了,取而代之的则是看起来像极了三星手机的圆角矩形。

  除了指纹识别意外,据悉魅族MX4 Pro还将主打提升的音质,有消息称,此次魅族从飞利浦引入了硬件专家主抓MX4 Pro的音质表现,不知道在发布时是否能给广大魅友带来惊喜。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