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杜祥

2014年11月05日08:3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进入2014年之后,市面上众多手机厂商都在研究如何突破当前市场的格局,毕竟现在Android手机市场已然被严重的同质化阻碍了发展的脚步。说到同质化,事实上大家都在可以规避这个问题,但实际却又躲不开,即便是给外观打上自己大大的LOGO也仅仅是换汤不换药。那么,问题来了……

  既然大家都被主动或被动的压在同一起跑线,那对于消费者而言,购机仅仅是考虑做工、硬件配置和价格就可以了,这也解决了很多人的选择困难症,大家忽略最主观的外观筛选直奔主题,这也不乏是一种购机方式。

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反观当下国内的千元机市场,各大品牌可谓是争奇斗艳,但脱颖而出让大家所熟知的没有几个,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手机算一个,主打4G双卡的千元拍照旗舰中兴红牛系列也算一个,所以这两款手机的对决可以说是不可避免的。既然这样,不如大家开诚布公的比一比,看看到底谁更值得买。

  <上一页12345...7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