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7】

 杜祥

2014年11月05日08:3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中兴V5Max对比红米Note(拍照样张篇/总结)

  事实上,拍照功能再多再强大,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使用最多的还是Auto模式的拍照,毕竟这个最简单直接,拍照只需点一下快门即可。而也就是这个简单的操作,考量的是一款手机相机最基本的素质,所以下面我们就从实拍样张中看一下中兴V5 Max和红米Note的拍照效果到底如何。

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对于远景,两款手机各自搭载的1300万像素镜头都拥有不错的解析力,并且这枚镜头的光线宽容度也不错,较高光暗比的情况下拍摄效果也没有太大的打折。

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近景拍摄主要考察的是相机对景物色彩的表现力,通过对比,红米Note整体颜色显得太过鲜艳,整体白平衡有些失准。而中兴V5 Max在没有开启测光对焦分离的情况下,表现依然不错,如果加之调节,效果会更好。

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千元旗舰对决 中兴V5 Max对比红米Note

  而在微距方面,中兴V5 Max拥有不错的细节描述以及背景虚化能力,如果你再加上手动调焦功能的话,那么能够拍摄出更多有创意的微距照片。红米Note也有不俗的表现,对景物细微的描述很到位。

  总结:对于电子产品来说,买新不买旧的理念一般都不会错。事实上我们通过对比也能够看出,同为999元价位的中兴V5 Max和红米Note两款手机的差距。前者不仅是双卡而且还采用最新64位处理器,这是红米Note所不具备的。我们也期待小米会在千元级市场再次扳回一城,不过至少目前,它已经没有之前的优势了。

  <上一页1...34567下一页>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