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1000万像素 Lumia830评测【2】

李军工

2014年11月03日08:18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00万像素PureView镜头 Lumia830评测

Lumia830评测

  Lumia830背面辨识度很高,主要就是因为这个醒目的摄像头。手机采用了1000万像素PureView摄像头,拍照是非常不错的,达到了较高的水平。也正是因为手机背部的这枚摄像头,让Lumia830有了“小奥利奥”的称号。

Lumia830评测

  Lumia830可以打开后壳,但是不能更换电池,这样设计是为了不让卡槽影响到手机的整体性,让手机的外形更美观。

Lumia830评测

  Lumia830虽然是一款定位在中端的智能手机,但是售价的价格却不算便宜,目前售价2399元,主要就是在外形以及摄像头方面的成本要高一些。手机体验不错,中端机的定位却有些旗舰机的感觉。手机2399元的价格虽然有些贵,但是指望手机降到2000以下估计还得等很长一段时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