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钢铁侠”盘点市场热销金属材质手机

张涵

2014年11月03日08:1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钢铁侠”盘点市场热销金属材质手机

  如果说前两年手机行业是在硬件配置上进行军备竞赛的话,那么14年擂台比拼的毫无疑问是手机的材质,大家都绞尽脑汁的想在手机的制造材质上有新的突破。这一轮比拼下来,我们发现从手机的外观,手感和制造工艺难度综合考虑,金属依然是手机材质的最佳选择。

  众所周知,从功能机时代,金属材质的手机便是高端的代名词,到了智能机时代依然如此。我认为金属对于手机的意义,大抵相当于珠宝对于女人的意义。金属材质的手机之所以“高贵”,并非因为材质本身的成本,而是在制作过程中对工艺的要求非常高,良品率相对于塑料来说会更低一些。既然这样为什么还会有这么多厂商使用金属材质呢?因为使用金属可以给手机提供很好的质感和握持感,在外观上相对塑料材质更显高档。说了这么多金属的好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优秀的金属材质手机,看完正文之后,我猜大家的反应肯定是买买买!

  推荐机型:iPhone 6 & iPhone 6 Plus

  推荐理由:顶级的做工, 精致外观

手机“钢铁侠”盘点市场热销金属材质

  说到金属材质,iPhone肯定是不得不提的机型。作为第一个在手机上把金属运用到炉火纯青的企业,苹果发布每一款新机时,关于金属材质的选择和设计都会成为业内的风向标。这一次,苹果在设计和做工上一贯的高品质也在 6 和 6 Plus 上得到了延续。两款机器均采用金属机身打造,看到它们精致金属机身的第一眼,你就会对其有一种“来电”的感觉,这也是金属手机的魅力所在。另外更纤薄的机身以及圆润的边款设计,加上整块屏幕所采用的 2.5D 玻璃,手感上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配置方面,iPhone 6&Plus都采用Apple A8处理器。iPhone 6的电池略微升级到1810mAh,而iPhone 6 Plus则大幅升级到2915mAh。

  综合各方面来看,无论是硬件、拍照还是应用生态系统圈,iPhone 6和 iPhone 6 Plus仍然是这个市场上最棒的智能手机。可是这一次苹果给选择恐惧症们出了一个难题,4.7 英寸6有着很棒的握持感和单手操作体验,但是如果你对续航和大屏幕情有独钟的话,那么 5.5 英寸6 Plus无疑是首选。如果让你选,你会怎么选择这两款呢?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