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上门服务是王道!实测手机售后哪家强

手机中国 马超

2014年10月31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门服务是王道!实测手机售后哪家强

  售后服务是产品生命链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也是消费在作出购买行为时除了产品本身之外,最主要的考量因素,尤其对于手机这种故障率非常高的数码产品而言,完善、贴心的售后不仅可以让消费者省去后顾之忧,还能体现出一个品牌的责任感和对用户的情感关怀。

  实际上,相比于前些年国际品牌垄断手机行业的时代,现阶段手机售后服务的效率、方式、态度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其原因在于,当行业竞争越发激烈,同档产品间的功能、价格趋同,在用户关心的售后服务上寻求差异化,自然就成为了品牌竞争的新焦点。

上门服务是王道!实测手机售后哪家强

  然而必须要强调的是,尽管大家都在强调售后服务,但目前的售后确实还不够给力,一者,对于上班族来说,传统的送修(或退、换货)方式费时费力耽误工作,另外,邮寄维修虽然省去了跑腿的麻烦,但维修过程相对较长,会影响手机使用。那针对这些用户售后需求的切实痛点,厂商们有没有出台新政解决呢?目前手机售后到底哪家强呢?下面我们就通过实际的调查,给大家一个答案。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