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飞利浦I966对比三星Note4

贾维斯

2014年10月27日13:5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旗舰大对决 飞利浦I966对比三星Note4

  转眼2014年已经过去大半。回头再看,智能手机市场旗舰手机频出,意料中的HTCOne(M8)、索尼Z3以及三星GALAXY Note4等热门机型纷纷登场。不过,上周阿里巴巴YunOS 3.0新品发布会的落幕,一款全新旗舰的出现依然让人眼前一亮。它,正是飞利浦“极光”I966。

旗舰大对决 飞利浦I966对比三星Note4

  飞利浦“极光”I966

  作为一款意料之外的年度旗舰产品,飞利浦“极光”I966的登场让不少人为之惊讶。这款手机不仅首度搭载了全新的阿里巴巴YunOS 3.0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顶级的2K巨屏、性能强劲的Qualcomm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07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等顶级配置,而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旗舰大对决 飞利浦I966对比三星Note4

  飞利浦“极光”I966和三星GALAXY Note4

  而说起飞利浦“极光”I966,或许不少消费者会联想到,另一款同样来自国际大牌手机厂商的巨屏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4,二者有着众多相似之处。同样来自国际大牌厂商,同样拥有2K巨屏等顶级配置,那么两款手机究竟哪个更好呢?接下来,我们不妨对比一番。

  <上一页12345...8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