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狙击iPhone 国产手机哪家强?【4】

张歌

2014年10月24日08:0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为Mate7

9月12日,华为手机在上海一口气推出三款新品,其中备受关注的旗舰机型Mate7,采用全金属机身,搭载华为海思顶级芯片,售价2999元起,具有超高性价比。

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华为Mate7大出风头,被不少国外媒体看做苹果iPhone6、三星Note系列最强竞争对手。而实际上,华为Mate7在多项性能上,已经超越两家竞争对手的旗舰产品。

华为Mate7的屏幕为6英寸大屏,外观采用无边界视觉设计,实际上左右边框仅2.9mm,屏占比高达83%。相比之下,iPhone6的屏占比为73%。在机身尺寸上,采用6寸屏幕的Mate7高度比5.5寸屏幕的iPhone6 Plus还要少1.1mm。

另外,Mate7机身采用航空级金属铝材,内部金属覆盖率达到95%。相比三星遭诟病许久的“万年熟料机身”,手感更佳。

Mate7内置4100mAh的大电池,据华为介绍,可以支持日常两天使用,可连续8小时观看在线电影,连续60小时聆听音乐, 连续9小时上网冲浪。同为旗舰机型的三星Note 4电池容量为3220mAh,iPhone6 Plus电池容量仅为2900mAh。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