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一周新手机全汇总

 杨辰

2014年10月13日08: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国行开启预订 一周新机全汇总

  本周,iPhone 6/6 Plus国行版本正式开启预订,首批预订的用户最早在9月17日发售当天即可拿到产品。一方面受到iPhone 6/6 Plus国行上市,另一方面各大厂商在九月发布的新机过于密集,在长假之后的一周里行业内显得较为平静,仅仅是HTC在纽约发布了HTC Desire EYE和HTC Re得到了较多的关注。不过本周仍然不乏一些新品即将上市的消息,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一周新机汇总。

  iPhone 6首批预售开启

  10月10日凌晨0点04分许,iPhone 6/6 Plus在Apple Store中国官网如约开启预售,经过漫长的等待,国行版iPhone 6终于来了。

10日0点如约驾临 iPhone 6首批预售开启

  iPhone 6首批预售开启

  与之前苹果官方公布的信息相同,16GB/64GB/128GB的iPhone 6/6 Plus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和6088/6888/7788元。

10日0点如约驾临 iPhone 6首批预售开启

  iPhone 6预订界面

  而意外的是,9日早早在微博预热的天猫旗舰店竟未开放预约通道,截至凌晨25分,苹果天猫旗舰店依然为“我们将很快恢复服务”的状态,所以,Apple Store暂时是目前唯一的官方预订通道。

10日0点如约驾临 iPhone 6首批预售开启

  天猫旗舰店未开启预约

  根据抢购情况来看,在开抢半个多小时后,除64G的iPhone 6 Plus,其他各个版本iPhone 6/6 Plus订单依然显示可在17日送达,由此看来,一方面,苹果此次备货十分充足,另一方面,64G的iPhone 6 Plus无疑是最抢手的。

10日0点如约驾临 iPhone 6首批预售开启

  17日送达

  另外,错过了本次预售的用户也不必沮丧,14号还有一场预售等待大家,而且与本次预售不同的是,14号预订成功的用户,可在17日首发当天前往苹果零售店自取机器,并且妥妥能拿到首批现货。所以,本月14号还有一个更好的机会等待大家,手机中国会带来进一步的报道,敬请期待!

  <上一页12345...17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