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一周新手机全汇总【15】

 杨辰

2014年10月13日08: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国行开启预订 一周新机全汇总

  Galaxy Ace 4英国17日开卖

  据国外媒体GSMArena报道,三星入门级4G手机Galaxy Ace 4将于10月17日在英国开售,消费者在三星官网或线下零售店购买,不过该机的价格信息并未公布。

三星Galaxy Ace 4将于10月17日英国开卖

  三星Galaxy Ace 4将于10月17日英国开卖

  三星Galaxy Ace 4 LTE于今年7月份发布,是支持LTE 4G网络的入门级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4.3英寸800×48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运行最新的Android4.4 KitKat操作系统。

  预计该机将由英国O2、EE、Vodafone以及T-Mobile UK四大运营商发售,我们将进一步跟进其售价方面的消息。

  <上一页1...1314151617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