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一周新手机全汇总【3】

 杨辰

2014年10月13日08:22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国行开启预订 一周新机全汇总

  IUNI U3今日开放预约

  IUNI U3作为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低的2K屏旗舰,在八月底发布之初就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而在经历了九月的U友专场之后,IUNI U3于今天上午十点正式开放预约。

2K屏旗舰仅售2000 IUNI U3今日开启预约

  IUNI官网截图

  在此前我们已经对这次预约活动有过详细报道,此次开放预约包括IUNI U3的三个不同颜色版本,采取0元的预订方式,并且在完成预约之后即可参加“显耀全球”活动赢全球旅游大奖。

2K屏旗舰仅售2000 IUNI U3今日开启预约

  IUNI U3

  IUNI U3是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的第二款旗舰产品,该机于八月末正式发布,该机的发布打破了2K屏旗舰必高价的怪圈。在硬件配置方面,IUNI U3搭载了一块夏普第二代2K屏,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运存+32GB内存的存储配置。拍照方面则是选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加入了OIS光学防抖技术。

  <上一页12345...17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