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张忠国

2014年10月08日08:2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十一长假不知道各位网友们玩的怎么样,小长假马上过去了,那么对于手机方面十一节后将会迎来新一轮购机狂潮,众多9月份发布的产品都将开售,例如iPhone6国行版也将在10月份正式开卖,除了苹果以外还有那些安卓新品在10月值得购买呢?今天的导购文章或许对你入手新机有一定帮助。

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推荐一:iPhone 6/Plus 苹果大屏时代来袭【点击购买】

  随着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发布,苹果再次成为了时下人们热议的焦点。海外水货价格疯涨,十月份国行版即将发售,大家终于不用在忍受黄牛高价绑架了。无论是多么强大的iOS 8 还是新加入的NFC功能,两款新品在屏幕尺寸上都有着完美的升级与改变,不关你是喜欢单手还是双手操作,iphone 6/Plus总有一款适合你。

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这次iPhone6的机身比上一代更大了一些,并采用了4,7英寸的retina显示屏,分辨率达1134*750虽然机身比上一代要略大,但重量方面却轻于上一代的iPhone5s,只有129g,并且整机厚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只有6.9mm,这也成就了有史以来最轻的iPhone。处理器方面依然采用自家的64位A8处理器,配合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操作体验自然不用多说,像素依然为800万,但成像质量方面却没有任何妥协,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水准。

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iPhone6 Plus这款手机采用了5.5寸的巨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401ppi。外观十分圆润,体现在边角、边框等多处细节,金、灰、银三色机身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工艺,质感和手感都非常出色。背部为三段式设计,不过统一了色彩,外露天线分割感较强。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