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热门手机导购推荐【3】

张忠国

2014年10月08日08:2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推荐三:三星 GALAXY Alpha 金属机身 新系列死磕iPhone6【点击购买】

  iPhone 6的问世着实让无数手机厂商捏了一把汗,作为苹果的宿敌,三星向来都是反其道而行之,可这次针对Iphone 6,三星也推出了一款4.7英寸的手机,一个新的系列-Alpha。三星这款采用全新设计,惊艳外观和至臻工艺令人耳目一新的智能手机,已在全球范围内挂起了一阵“ALPHA旋风”。向来三星都致力于将塑料做的不像塑料,可这一次,三星仿佛打破了自己的魔咒,破天荒的采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虽没有在整机上采用全金属设计,但仅有的这一点进步,也能说明三星在向市场妥协。

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在具体硬件方面,GALAXY Alpha配备一块4.7英寸720p显示屏幕,搭载八核Exynos 5430处理器,手机运行内存为2GB,拥有前置210万 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手机标配电池容量为1860mAh(可拆卸),运行Android 4.4.4智能操作系统。GALAXY Alpha提供黑、白、金、银、蓝等五种机身颜色。另外,三星GALAXY Alpha还很好地保留了S5上的指纹识别和心率检测功能。

十一节后最强新品!热门手机导购推荐

  三星GALAXY ALPHA系列的问世,预示着其与苹果的正面交锋正是展开,基于iPhone 6的4.7寸屏幕,三星的这款手机则在同样的尺寸下涵盖了更多的新鲜元素,如果你用够了iOS系统,又想体验到高效顺畅的操作体验的话,这款三星Galaxy Alpha或许是你的不二选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