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值得关注的五款新手机

Ben

2014年09月23日08:4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TC推运动设备?值得关注的五款新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2日 除了iPhone,这个世界也很精彩。根据最近的爆料,包括HTC、诺基亚、MOTO在内多款手机厂商决定在10月份奋起直追,多款曝光的手机都各有特色,丝毫不逊色当前的任何一款旗舰手机。实际上,手机的个性化功能或设计更加受关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用户不愿意选择iPhone等热门手机的原因。听说HTC要推运动型摄影手机来抢夺Gopro的市场?听到这个消息我当时就兴奋了,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打算的。

  HTC运动型摄影手机 靠谱指数80%

  据彭博社报道,HTC打算在近期推出一款主打运动相机智能产品。而据消息透露,这款全新的智能产品将采用全新的管状设计,并且具备1600万像素与超广角摄像头。并且还具备防水防尘的功能特性,适用性将更强。

直接对手GoPro HTC首款运动相机曝光

  此外,这款产品还将支持Wi-Fi、蓝牙,可与Android、iOS设备连接,HTC可能还会发布该相机的专用App。

  需要说的是,在早些时候,HTC曾发出邀请函,邀请函的信息也显示,HTC将在10月8日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主打自拍的HTC Eye智能手机,或许这款全新的产品也将一同随之亮相。

  而HTC自拍神器HTC Eye,现在已经曝光出了部分参数配置。根据Twitter上新晋曝光网络红人@upleaks发布的推文称,HTC Eye将会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幕,并搭载性能不错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

800W前置?自拍神器HTC Eye参数曝光!

  另有消息称,HTC此次推出的自拍神器将会在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上进行大幅提升,或将会达到800万像素。如果真如传闻所说,那么这款HTC Eye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诺基亚Lumia 1020的继任者 靠谱指数80%

  具备有4100万拍照像素的诺基亚Lumia 1020在下周将会迎来发售后的第14个月,也就是即将步入产品周期末尾。而至于说这款高像素的拍照旗舰的下一代继承者,微软之前似乎也一直没有给大家一个比较确切的答案。不过,近期据外国媒体TechRadar称,微软目前正在研发Lumia 1020的继任者。

后继有

后继有

  当被问到微软是否还会推出类似Lumia 1020具备强大拍照功能的WP8机型时,微软方面手机业务部的工作人员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至于说下一代拍照新旗舰会拥有多少万的拍照像素以及它最终的命名型号,我们不妨在耐心地等待一些时日。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