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

华为精彩亮相通信展【2】

2014年09月22日11:30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精彩亮相通信展 诠释“ABetter Connected World”

  面对全新的数字商业环境,运营商要从过去提供相对单一的连接服务向ICT融合服务、解决方案和能力服务转型,需要运营商依托传统的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DataCenter)重资产优势进行深入的、巨大的新型数据中心能力和服务转型,需要具备“大IT”的战略和构建能力,做好CT和IT的深度融合。

  在IT转型的商业革命中,华为以IT作为未来战略的增长点,积极创新,推动变革,促进IT转型发展。华为基于客户价值不断创新,提供服务器、存储、云计算系列产品以及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同时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与英特尔、SAP等四百多家合作伙伴携手,提供覆盖全行业的I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构筑先进、高效的IT平台,提高客户内部运作效率和业务效率,与客户共同成长。

  此次通信展上,华为还将着重展示数字业务应用,以及如何更好协助运营商做好价值链和生态系统管理解决方案。华为倡导基于运营商核心资产经营的数字化转型,通过能力开放,将运营商传统的话音能力、消息能力、网络能力、以及用户数字资产等货币化,使能以API为核心的前后向双边商业模式,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以运营商为重心数字生态圈,延展客户群,拓宽业务领域。

  借助于云计算与大数据带来的IT变革,华为从管道平台建设进入到运营商IT平台领域。至力于运营商开放云计算与大数据平台的建设,为运营商提供得到可靠的服务保障,避免平台与被应用软件的深度绑定。大数据平台强调跨域的数据融合能力,而华为有运营商各域的业务应用交付实力,其中O域与管道数据集采质量是影响大数据建设的关键,也是华为的核心能力所在。

  坚持精品战略,打造4G终端

  此次华为终端将展出最新的4G智能手机、4G平板电脑、无线宽带、家庭融合和智能穿戴设备等丰富的终端产品,以及EMUI3.0丰富的软件应用。现场观众能够亲自体验到最新上市热销的华为Mate7和全球首款蓝宝石屏版4G手机华为P7,品味科技与时尚之美。届时现场观众可以参与各种现场互动游戏,和华为消费者业务一起,共同拥抱“更美好的全链接世界”下的智能极致互联生活。

  欢迎莅临华为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台,展台位于8号馆8B005。

上一页
(责编:李春朋(实习生)、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