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热门话题手机大搜罗【6】

张帅

2014年09月17日09:1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苹果新机领衔 热门话题手机大搜罗

  罗永浩两年前的一条“我打算做手机”的微博,在一片质疑声中终成现实。今年5月20日晚,他带着300人的团队在北京高调亮相,正式发布锤子科技公司的第一款手机——SmartisanT1。而距新手机发布已有很长时间了,外界对于老罗本身和他的手机评价仍是好坏参半,尤其是锤子手机官网的口号。

情怀以上细节未满 锤子手机零售版评测

  锤子T1正面图

  锤子手机的口号可谓是一改再改,最终改成了“我们眼中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不得不说,这个口号的改变确实说明了许多问题,从最开始的“东半球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到“我们眼中全球第二好用的手机”。虽然只是改变了几个汉字,但在各大网站的网友们看来,锤子终于“谦虚”了好多。

手感惊艳细节出色 锤子手机T1真机体验

  锤子T1背面图

  其实在笔者看来,这款手机亮点在于正面下方三个实体按键,在虚拟按键大行其道的今天,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使用实体按键的厂商已经很少了。由此可以看出,老罗对这款手机有多么的自信,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不容别人说它半点坏话。而我个人从心里来说,真心觉得这款手机在很有特色,是一部不错的国产手机,不知你是否也是这么觉的呢?

  锤子T1

  [参考价格] 3000元

  [公司名称] 锤子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