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八核魅族MX4发布:最窄边框 售价1799元

2014年09月03日08:11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3日电  (张歌)昨日,魅族科技(MEIZU)在北京正式发布最新一代智能手机—MX4。魅族MX4 16G/32G/64G售价分别为?1799/1999/2399元。

在这代产品的研发中,魅族抛弃了使用 4年的不锈钢材质,转而使用航空铝镁合金,材质编号为 6061T6 。全新材质的 MX4 不仅延续了MX3 的手感,更在颜色和质感上做到了突破。

MX4屏幕扩大为 5.36 吋,但整机尺寸仅为144mm(长)* 75.2 mm(宽)*7.9mm(厚度)。配合 2.6mm 的极限窄边框,MX4 的屏幕占比达到了 79%,重量仅为 147g。5.36 吋 Full HD+ 屏幕,分辨率为1920*1152,亮度达到了500 cd/m2,对比度达到了 1100 :1,色域达到了 85%。

配置方面,MX4采用的智能真八核芯片,包含天生节能的 ARM Cortex?-A7 核心和更为智慧先进的 Cortex?-A17 核心,最高频率可达 2.2 GHz。CPU 性能相比MX3提升87%,功耗降低 30%。MX4采用索尼/三星电芯的 3100 mAh电池。

MX4支持 5 模 13 频,支持中国移动的最新 TD-LTE 网络和中国联通的 TD/FDD-LTE网络,同时向下兼容移动和联通的 3G以及2G 频段,最大下行速度达到 150 Mbps,相比MX3提升6倍。支持最新 802.11ac 协议,传输速度高达 433Mbps,同时支持 2.4 GHz 和 5 GHz 频段,如此,Wi-Fi 体验将更加酣畅淋漓。MX4 采用索尼CMOS IMX 220,有效像素高达 2070 万。

为更有效的解决碎屏问题,MX4采用魅族独有的定制胶水将屏幕和铝合金机身粘合在一起。0.3mm宽的胶水层不仅可固定屏幕的位置,同时具备缓冲能力。

 

(责编:张歌、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