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昔日旗舰手机盘点推荐

马炯慧

2014年09月02日08:3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实用划算值得买!昔日旗舰手机盘点推荐

  令无数“搞机”爱好者为之兴奋的9月终于来啦!苹果iPhone 6、三星Note4、索尼Z3、魅族MX4以及华为Mate7等,各家新旗舰都将在9月系数亮相,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在急迫等待入手新机呢?......等等,睿(nang)智(zhong)理(xiu)性(se)的我先得冷静一下,好像这些新旗舰的上一代的配置也足够我自己用了,而且现在入手价格也很是便宜,实用至上的想法再次让我的心情得以平复(其实就是没钱,当然我不会说出去的)。那好吧,我还是从昔日旗舰下手,看看有哪些“老骥”还可以“伏枥”。

实用划算值得买!昔日旗舰手机盘点推荐

  实用派“果粉”入手时机已到:iPhone 5s/5c

  虽然全新iPhone产品还没有正式发布,但铺天盖地的谍照图片已经是让新iPhone变的没有了任何的神秘感。采用更大的屏幕,似乎是苹果与市场现状的一个“妥协”,不过最终会不会配备蓝宝石玻璃,现在也是众说纷纭。屏幕之外的最最核心的是手机的处理器,而在最近曝光图片信息来看,苹果似乎还是给新iPhone配备了1GB的运行内存。至于说国行的价格嘛,至少也是会维持5s刚刚上市的价格5288元。

  当然,对于收入较高的用户来说,这些钱不算什么。不过“果粉”们可不是每一个都是腰缠万贯的(比喻似乎有些不恰当)。所以说,赶在苹果发新机前后的这段时间,我想,应该是很多实用派的“果粉”入手上代iPhone的大好时机。

实用划算值得买!昔日旗舰手机盘点推荐

  有锁的日版和美版iPhone神马的就不打算推荐给大家了,因为买上也只能保持实用原有系统版本,而且还得加个卡贴。并不是说它们在性能方面有问题,而是如果你想保持它能够正常使用(打电话、收发信息等),就一定不能升级到新系统,iOS 8也就甭想用啦。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