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UNI U3对比小米4

杨辰

2014年09月01日08:5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IUNI在本周二正式发布了之前曝光已久的IUNI U3,2000元的售价与其2K屏、骁龙801四核、双卡4G等硬件配置相比可谓是相当超值,同时IUNI U3的发布也是再次拉低了业内2K屏旗舰的价格底线。

IUNI U3对比小米4

  说到性价比,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的肯定是小米。不过从小米前不久发布的小米4来看,其一直以来保持的性价比优势正在被其他厂商逐步缩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IUNI U3和小米4同属于2000元价位,售价相差1元,而硬件配置方面的差异化也较为明显。但毕竟硬件配置方面如果不是将参数一一罗列出来比较,用户在日常使用当中也是难以直接感知到的。

小米再遇同价位敌手 IUNI U3对比小米4

  相信随着IUNI U3上市日期的临近,关于这两款2000元档旗舰的讨论会逐渐得多起来,那我们今天不妨就从产品本身和使用体验这两方面来聊聊两款产品各自的特点,如果你正在考虑究竟该入手哪款的话,或许从中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