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那些新手机必装应用【9】

 闫瑾

2014年08月25日09:51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学期当然用新手机 盘点那些必装应用

  留住美好与朋共赏

  作为时尚潮人怎么能不知道《美拍》呢?它是美图秀秀旗下的一款美化类应用,但是它的主要美化对象由照片变为了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十秒,但是《美拍》却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只要加上内置的特效和精心配合好的背景音乐,再枯燥无味的内容也可以媲美精致的MV。美拍此次更新,加入了多款全新MV特效,背景音乐也有更多可选择性,除此之外,当您欣赏他人的MV作品时,也可以进行转发分享,让更多的小伙伴加入进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新特效的精彩吧。

四款全新MV特效齐齐上阵 美拍iOS版更新

  美拍应用截图

  首先请大家将手机中的《美拍》升级至最新版本(V1.2.0),在首页上您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拍作品,温情唯美、轻松活泼,有创意的人总是能拍摄出与众不同的画面。想要将它分享给朋友一起欣赏吗?只要点击一下视频下方的“转发”就可以啦!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这些主流的分享平台《美拍》通通支持,这下好东西再也不会一个人独享了。

四款全新MV特效齐齐上阵 美拍iOS版更新

  美拍应用截图

  那么最重要的MV特效在哪里下载呢?只要您和平常一样拍摄好需要美化的视频,点击下一步进入到编辑界面,在所有MV特效的最前面,有个明显的“更多MV”选项,在这里您会发现有四款全新的MV特效正在等着您下载。Candy、镜界、Love Life、SHOW,每一款下面都带有效果的说明和适用场景,不用再犹豫不定使用哪一款了,《美拍》会给您最专业的指导。

四款全新MV特效齐齐上阵 美拍iOS版更新

  美拍应用截图

四款全新MV特效齐齐上阵 美拍iOS版更新

  美拍应用截图

  背景音乐是一段视频的灵魂,合适的旋律有烘托气氛的效果,《美拍》中内置的音乐足够您搭配使用了,但是在新版本中,《美拍》给了用户更多的空间,您可以任意下载音乐与所拍视频结合在一起,如果您的功力足够高深,那将会是多么美妙的10秒钟啊。

四款全新MV特效齐齐上阵 美拍iOS版更新

  美拍应用截图

  听到这里您已经按耐不住创作的欲望了么?那还不去赶快去更新,新的特效有可能会激发新的灵感,下一部最受欢迎短片说不定会在您的手机中产生。

  <上一页1...7891011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