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 Watch对比三星Gear Live 【2】

2014年07月07日13: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 G Watch对比三星Gear Live 谁才是好选择?

  其他及总结

LG G Watch对比三星Gear Live 谁才是好选择?

  三星一如既往地在Gear Live上配备了心率监测器,突出其运动监测功能。但事实上,即便心率传感器拥有准确的性能,实用价值也不大,因为目前的传感器仅适合监测静态心率。其他方面,由于谷歌对Android Wear界面的严格限制,你并不会找到太多不同。

  至于价格,LG G Watch目前售价为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30元),而三星Gear Live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3元),虽然差距并不大,但对于两款配置、功能几乎完全相同的设备来说,我们显然没有必要花冤枉钱。

LG G Watch对比三星Gear Live 谁才是好选择?

  所以,如果我们现在必须选择一款Android Wear,三星Gear Live可能更合适,并且建议你在购买后马上更换更舒适的表带。当然,“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才会到来的MOTO 360看上去更吸引人一些,毕竟设计上它更接近普通手表。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