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谷歌展示史上最疯狂的智能手机

蓝莲

2014年06月30日08:32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展示史上最疯狂的智能手机

  谷歌并不害怕试验一些绝对疯狂的事情,谷歌今年一个非常疯狂的方案便是Project Ara;这个方案意在打造模块化智能手机,用户可以替换手机中的重要部件,就像玩乐高积木那样。现在YouTube上出现了一则新视频,Project Ara负责人Paul Eremenko在谷歌I/O大会中首次展示了其模块化手机;不过Eremenko在视频开头提到目前这款设备仍在最初的研发阶段,尚未准备好推出。

  Eremenko表示Project Ara意在将智能手机转换成“选择的手段”,用户购买手机不是为了某一特定的相机,用户可以购买某一特定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并安装到智能手机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要想取得成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视频中这款手机开机启动不是那么成功;这款设备只是出现了安卓LOGO,谷歌没有展示锁屏或是主显示屏。

  现在通过视频具体看看谷歌的模块化手机吧。(via:BGR)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