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8】

2014年06月24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反向充电: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是华为的一款跨界产品,该机拥有7英寸的超大屏幕,而2.99毫米最窄边框,使得该机机身手持效果更好。该机能够支持OTG,可以读取U盘中的内容,而且该机还配备了5000毫安的超大电池,通过“智电”技术,有效提升续航30%以上,还能够支持快速充电与反向充电,对于用户来说非常的实用。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正面配备有一块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6GHz海思K9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四镜式广角镜头,整机配备空前强大。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华为荣耀X1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华为荣耀X1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X1作为一款跨界产品,该机搭载了华为Emotion UI 2.0,在其中配置有悬浮触控按钮,我们可以使用悬浮触控按钮实现直线返回、HOME键、锁屏、清理后台程序的集中操作,而且其中的同窗多屏功能可以添加日历、记事本、短信、计算器的桌面小浮窗。该机还有华为语音助手功能,就和启动Google Now的方式一样,长按HOME键向上滑动,就能进入语音助手界面,进行各种操作。

  华为荣耀X1(行货)

  [优惠价格]1799

亚马逊苹果促销 11吋MBA超低价送到家

  [促销商家]Z.CN

亚马逊苹果促销 11吋MBA超低价送到家

  总结:

  现在手机的在硬件配置方面越来越强大,但是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只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可以了。而对于年轻人用户来说,手机现在不仅仅只是用来接打电话发信息等用途,而且现在随着移动4G网络的陆续开展,网络方面也不在成问题,那么在线看视频、看小说那就要选择一款大屏手机,这就有了华为荣耀X1、神舟X60TS这样大屏手机的出现。另外对于不喜欢大屏的用户,想魅族MX3、星星一号等非常具有特色的手机也是非常的不错,最近有需要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