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4】

2014年06月24日08: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顶级配置: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是全新的国产品牌,该机在机身后壳采用的木质、竹制、牛仔布等等材质,在手机上采用尚属首次,另外该机在硬件配置的上也是搭载的最为顶级的配置,系统则都是搭载第三方系统,根据用户的需求可以选择搭载不同系统的手机,此外该机还有非常具有特色的声纹解锁功能,声纹解锁是指通过用户声音并读出设定好的短语进行解锁,相比其他的方式更为安全。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一体悬浮屏幕,分辨率为主流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CM定制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采用Exmor RS第二代感光元件的超强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一加手机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青春永远常驻 8大年轻派智能手机搜罗

  图为 一加手机

  编辑点评:

  一加手机作为全新的品牌搭载一款“不讲究”手机,该机搭载的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的超大内存都是目前手机上的顶级配置,不仅在运行系统方面非常的流畅,而且该机还能支持4K视频的完美播放。而更值得提起的还是该机配备的木质、竹制、牛仔布材质后壳,并且拥有全新的磨砂设计,手感非常的舒适,还能有不错的防滑能力。

  一加手机(行货)

  [产品售价] 199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133857.html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