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Xperia Z1 mini本月发布

李军工

2014年01月06日13:45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炫彩时尚 索尼Xperia Z1 mini本月发布

  根据目前的消息显示,索尼Xperia Z1 mini预计会在本月内发布,日前一张索尼新机的上市海报在网上曝光,虽然没有显示出具体的机型,但是海报上的颜色与之前曝光的索尼Xperia Z1 mini完全一致,不免让人将两者联系起来。

炫彩时尚 索尼Xperia Z1 mini本月发布

  索尼Xperia Z1 mini国内型号为M51w,目前曝光的颜色有粉色、白色、黑色以及黄色,机身设计与索尼Xperia Z1差距不大,可以说是缩小、炫彩版索尼Xperia Z1,不过配置要更低一些。

炫彩时尚 索尼Xperia Z1 mini本月发布

  索尼Xperia Z1 mini采用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只有720P,不过考虑到屏幕尺寸,720P的显示效果应该也是还算不错的。手机内置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以及16GB ROM,存储空间应该都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手机采用Android4.3操作系统。

  拍照方面,索尼Xperia mini会采用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采用Exmor RS传感器,配备BIONZ图像处理器,拍照效果还是令人期待的。据悉手机的售价预计会在3500元左右。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