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那些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科技奢侈品

佚名

2014年12月19日09: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那些只有土豪才买得起的科技奢侈品

  “炫富”已经不再是高富帅的特有标签了,如今,连地铁里乞讨的都用上iPhone 6了,岂不是人人都能有“炫富”的资本了!如果说,科技改变生活,这确实是在当今社会看来最真实的一句话,科技产品已经充斥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他们产生了依赖性,让生活离不开这些科技产品。

  科技产品虽然多,但是并非每种科技产品都是我们普通人能够受用得起的。在某些高端消费领域,有很多普通人闻所未闻的科技产品,他们要么是改装,要么是定制,甚至有的不惜成本采用高档材质,再加上品牌本身的价值,自然就形成高昂的售价,让我等普通人望尘莫及。

  而随着土豪的人群不断增长和升级,科技厂商也是不断的在打造属于土豪自己的科技产品,而售价几千甚至是几万元的手机或是笔记本已经不能满足土豪的需求了,于是奢侈品制造商、发烧数码产品制造商推出了一些非常奢华也可以说是非常时尚的科技产品,这些土豪级别的产品在功能性上没有“土豪”之长,但无一例外售价高昂。如果你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土豪的话,那么购入以下任何一款产品都能让你瞬间变“土豪”。

下一页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