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只有iPhone6 细数陪我们走过2014的智能手机

2014年12月19日08:5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只有iPhone6 细数陪我们走过2014的智能手机

  时间总是不经意间飞速流逝,似乎还没来得及思考,圣诞节即将到来,这也预示这2014年将要离我们而去。而对于手机产业来讲,每一年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年厂商们都会绞尽脑汁的推出迎合市场的新品,作为消费者大家也都是乐此不疲的等待这新手机的发布。

  在即将过去的2014年,那些陪着我们一路走来的强机依然历历在目。三星三防旗舰S5、索尼IP68最强防水的Z3、向市场妥协的大尺寸双子星iPhone 6/6 Plus……其实不仅仅是国际品牌,国货也有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想国礼手机中兴天机、小米4、魅族MX4等等。

  作为时代的见证,这些手机均代表了2014年手机市场的发展,也都不同程度的影响了未来市场的走向,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产品。既然说到这,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陪我们走过2014的经典强机,看看这其中有没有你中意的那一款。

下一页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