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发布中国区应用榜单 国内开发者占比超40%

古晓宇

2014年12月11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中国区应用榜单 国内开发者占比超40%

  昨天,苹果公司发布了中国区2014年度iOS应用榜单,《Replay视频编辑器》和《Threes!》成为iPhone上的最佳应用和最佳游戏。另外,上榜应用开发者中,中国本土开发者的比例也达到了40%。

  据了解,榜单按iPhone与iPad分为两类,均包含了年度应用前两名、年度游戏前两名、优秀应用25个、优秀游戏25个。其中,《Replay视频编辑器》和《Pixelmator》分别获得iPhone和iPad年度最佳应用,而年度最佳游戏则由《Threes!》和《纪念碑谷》获得。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共有50款上榜年度应用,大约由35个开发者(或公司)开发,其中有15个是中国本土开发者。相比2013年国内开发者只占12席中的2位,今年国内开发者占比已超40%。而所有应用中,针对国内做了本土化的比例约为三分之二。这也显示,在iOS生态平台上,国内开发者正在扮演越来越重的角色,国际开发者也正在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