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大学生睡梦中,三星手机突然爆炸!

远洋

2014年12月10日08:33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睡梦中,三星手机突然爆炸!

  据外媒报道,一个加拿大的大学生声称睡觉时身边的三星手机发生爆炸,差点引燃自己的床铺。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来自加拿大奎尔夫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名叫Hope Casserly,其声称自己在2013年购买了价格便宜的三星Galaxy Ace 2智能手机,在今年10月份该机在其枕边发生爆炸,在对CBC(加拿大广播公司)的采访中她说到:“当时我背对着手机,然后就看见我的肩膀后闪过火光,应该是手机的电池发生了爆炸燃烧,电池打到墙上后又掉到我的床上。”当时手机的电池和电池外壳朝两个不同的方向飞了出去,引燃两处地方,幸好Casserly及时用枕头扑灭。

  一位三星发言人对CBC表示,他们检查了这部手机,发现使用的是一块未经过授权的电池,然而Casserly表示她从来没有更换过该机的电池。三星的用户指导手册中也提醒到:“用身体、衣服等材料覆盖手机会影响设备的空气流通,增加手机着火或爆炸的危险性。”

  最后三星为Casserly更换了一部新手机,但Casserly表示一时半会还不会使用新更换的手机。之前关于手机电池爆炸的新闻也有很多,IT之家在这里提醒大家睡觉时最好把手机放到远离床铺的位置,同时不要使用杂牌电池,尽量减少此类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和造成的危害。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