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 Plus降500 华为Mate7裸机现货【3】

2014年12月09日15: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 Plus降500 华为Mate7裸机现货

  编辑点评:

  电信4G三星Note4 N9109W再次促销,本机整体实力强劲,尤其在拍照方面提升显著;该机采用了1600万像素+370万像素的拍照组件,并且加入OIS光学防抖,前置镜头首次达到370万像素规格,而且在自拍时心率传感器可用于相机键使用。目前电信4G版三星Note4 N9109W促销价4888元,已跌破4K9大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点击查看行情:《电信用户有福音 三星Note4 N9109W促销》

  在电商行情中,双4G魅族MX4终于是给出了“有货”的信号,这对于苦等魅族MX4、魅族MX4 Pro的朋友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消息,而且魅族MX4与魅族MX4 Pro相比前者要便宜700元,显然更多的人还是更注重价格因素,但不管怎么说,两者都是非常好的产品,都值得拥有。此外首款支持“触动”空气的takee全息手机也是开启预售,无论首款产品含金量如何,至少它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值得关注。

  电商行情看点之一:魅族MX4京东终于到货

终于有现货了 魅族MX4京东大量现货发售

  魅族MX4京东仅售1799(来源于京东)

  编辑点评:

  魅族MX4是魅族今年发布的深受大家欢迎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目前非常优秀的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性能表现非常出色。此外该机在机身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边框设计,整机的手感表现非常的不错。而该机对于双4G网络的支持也是可以得到更多年轻朋友的喜欢,现在该机在京东有现货发售,值得大家关注。

  促销信息采集时间:2014年12月8日 18:00时

  相关链接:点击购买

  电商行情看点之二:钛客全息手机京东预约

空中触控体验 钛客全息手机京东预约中

  钛客全息手机京东开启预售(来源于京东)

  编辑点评:

  takee全息手机是钛客科技历时多年打造的一款全息智能手机,全新用户与手机的交互方式,不仅彻底颠覆了人们对手机视觉和触觉的认知,还会给手机市场格局带来无尽的变数,让人们再次感受到科技进步对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而让手机的功能更加的超出大家的想象,带来全所未有的操作体验。现在该机在京东开展预约活动,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促销信息采集时间:2014年12月8日 18:00时

  相关链接:点击购买

  电商行情看点之三: 三星GALAXYS5京东低价

支持移动4G网络 三星GALAXY S5京东低价

  三星S5G9008V京东再报好价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5 G9008V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支持移动4G网络的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三防功能,此外该机在性能方面还有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以及2GB内存,性能表现出众。此外该机还有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在机身背部还有配备心率传感器,方便用户进行心率监测。

  促销信息采集时间:2014年12月8日 18:00时

  相关链接:点击购买

上一页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