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谍照曝光 天语或将发布nibiru土星系列

2014年12月09日15:31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谍照曝光 天语或将发布nibiru土星系列

  【环球科技报道】不久前,电商品牌nibiru在微信上爆将推土星系列产品,近日,网上再次曝出产品谍照。照片的真实性尚待考证,但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真实度还是很高的,从照片上看,它将是一款配备大尺寸触控屏幕的老人机,拥有放大镜和SOS一键呼救功能。

  说到老人手机,很难有几个人不知道天语品牌的。曾经A7711、A7712、A7713早已成为了业界定义老人手机的经典和标准。但是,从2010年开始,天语却一直再没有出过老人手机。nibiru作为天语的电商品牌,继承天语老人手机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再从它最近一系列动作来看,老人机鼻祖终于要重出江湖了。

(Nibiru土星系列谍照)

  从谍照上看,该款产品机身并没有走超薄路线,从厚度来看很可能内置了大容量电池。另外,在机身补光灯位置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圆形的位置,显示SOS标示,该手机将很可能内置一键求救功能。从机身侧边部分来看,机身使用金属边框包裹,机身背部进行了类肤质涂层处理,以上特质均符合老年用户人群。

(Nibiru土星系列谍照)

  值得关注的是,该组谍照中还有一张类似放大镜功能的照片,从照片看该机支持摄像头事实放大文字的功能。对于上了年纪容易老花眼的老年人用户群,放大镜功能非常实用,就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来说,还没有哪款产品配备这项功能。

  另外,从机身正面能看到非常经典Android系统3个导航按键的搭配,可见该款老人机或将是一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老人手机。

(Nibiru土星系列谍照)

  同时曝光的一组照片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款手机拥有黑白两个配色,机身主框架采用合金材料,这样的材质将使得机身更为结实,通俗讲“经摔”。

  目前,尚未有其它关于nibiru土星新机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该款新机的后续消息。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