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黑莓新机Classic是否能助黑莓挽回市场?

2014年12月05日08:31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新机Classic是否能助黑莓挽回市场?

  据国外媒体12月1日消息,黑莓已经悄悄地将其新款黑莓Classic手机投入英国市场,在英国网站上就可以预订。

资料图

  制造商没有大张旗鼓的发布这款手机,但有些人觉得黑莓Classic手机可能会吸引大批黑莓粉丝回归。这款手机屏幕的底部回归到传统物理按钮,外形与旧款黑莓手机相似。黑莓classic安装了安卓系统以及黑莓智能系统BlackBerry 10,解决了以往黑莓机型缺乏兼容软件问题。在黑莓的购物网站上,黑莓classic要价349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360元)。

  “我们因您的需要而制造。”这是黑莓在预购页面上的标语。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前,黑莓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Francois Mahieu已表示,黑莓计划回归经典手机。 黑莓听到了消费者的心声,消费者喜欢键盘手机,喜欢黑莓,但不太习惯使用黑莓Q10 ,因此黑莓计划制造出更经典、适用的手机。新款的黑莓手机有硬键,触控板和菜单按钮,更对用户的胃口。而且保留了黑莓OS操作系统的强大收发邮件功能,用户也能够快捷地浏览邮件和返回主菜单。

  但以往风光无限的黑莓,近两年来在市场的角逐中,收益急剧下跌,黑莓classic可能是黑莓的最后一款手机。目前黑莓也没有2015年生产手机的计划。(实习编译:黄兴连 审稿:陈薇)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