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盘点那些一专多能的品牌【3】

张帅

2014年11月27日08:3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回归音乐 盘点那些一专多能的品牌

  魅族是做MP3起家的,它所推出的每款播放器,几乎并不用大作宣传就能达到理想效果,在2003年,年销售额达到了10亿元,当仁不让的成为“国内MP3第一品牌”。2008年,魅族开始转行,黄章将全部精力投入智能手机领域,致力开发高端机型,由开始到现在,魅族始终都在跟随梦想的步伐。而今年的11月份,魅族新机将重新回归音乐,MX4Pro主打音乐播放,为用户带来听觉上的享受。这只是一个开始,之后是否会在其他领域推出新品,这就不的而知了,但可以肯定的是,魅族是不会放弃音乐这块领域的。

处理器升级+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评测

  MX4 Pro正面图

  魅族MX4 Pro相较于MX4来说,外观并无多大的变化,但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显示屏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还原极其出色。此外,由于它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所以原先经典的小圆点设计则改为长方形,并有蓝宝石覆盖感应区。除此以外,这款手机机身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这个镜头有蓝宝石保护镜片,辅以双色温闪光灯,成像效果不俗。MX4 Pro内部搭载一颗三星20nm制程的Exynos 5430真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Flyme 4.1操作系统,并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

处理器升级+指纹识别 魅族MX4 Pro评测

  魅族MX4 Pro背面图

  编辑点评:

  MX4 Pro是MX4的升级版,其亮点有许多,首先是使用了三星八核处理器,加上3GB RAM,整机性能提升数倍,其次,该机的显示屏达到了2K级别标准,在众多产品里,ppi似乎没有一款能够与之想做比较的。而且指纹识别的加入,更是大大提升了这部手机的实用性。单从机身性能硬件配置来看,很多人都不会想到,它的价格怎会如此实惠,仅售2499元。如此低的价格,怎会不令人满意呢?

  优点:2K屏,配置高,整机性能十分不错。

  缺点:机身相比MX4重,背面略丑,摄像头有些突出。

  MX4 Pro

  [参考价格] 2499元

  [公司名称] 魅族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