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及S4 三星Galaxy S5销量低于预期40%

手机中国 沈唱唱

2014年11月25日09:0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及S4 三星Galaxy S5销量低于预期40%

  【手机中国 新闻】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三星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在上市后的三个月内销量1200万台,相比前代Galaxy S4减少了400万台,少于三星预期的40%。

不及S4 三星Galaxy S5销量低于预期40%

  不及S4 三星Galaxy S5销量低于预期40%

  报道称,三星高估了Galaxy S5的市场需求,其总体销量低于预期,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仅达到了此前预期的一半。三星在中国市场上面临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Galaxy S5销量未达目标也在意料之中。据悉,目前Galaxy S5有大量存货尚未售出,并且三星在广告推广方面也在不断增加投入。

  除此之外,三星正在考虑对管理层进行重组,原移动部门负责人申宗均(Mr. Shin)或将失去首席执行官的位置,由三星联合CEO B.K. Yoon代替。不过目前三星方面并未对这一消息置评。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