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抗摔性更强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今发布

手机中国 沈唱唱

2014年11月21日10:0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抗摔性更强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今发布

  【手机中国 新闻】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11月20日,康宁公司宣布正式推出第四代大猩猩玻璃,该产品相比前代大幅提高了在跌落情况下的抗损性能,屏幕更加不容易破碎。

不易被摔碎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今发布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今发布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的提升主要针对屏幕跌落易碎的问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普通的钠钙玻璃,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从一米高处跌落能够保证80%的完好率,而钠钙玻璃的屏幕破裂率几乎为100%,其防摔性是第三代产品的两倍。

不易被摔碎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今发布

  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今发布

  另外,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相比前代要薄25%。康宁表示第四代大猩猩玻璃目前已经实现量产,今年第四季度将正式上市,期待第一款配置该屏幕的新机亮相。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