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 6 Plus相机曝现问题

许华

2014年11月21日08:21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法对焦 iPhone 6 Plus相机曝现问题

  iPhone 6 Plus自推出以来,尽管受到许多用户热捧,但是它也曝出一些令用户忧心的问题。继弯曲门、死机门之后,最新信息显示,该款大屏旗的相机也出现了问题。

iPhone 6 Plus再爆相机问题

  iPhone 6PLus出现无法对焦问题

  有用户在苹果支持社区表示,iPhone 6 PLus后置相机无法正常对焦、不能保持稳定,这导致拍摄出来的照片或视频都非常模糊,无论是自动对焦还是手动对焦,都没法正常工作。有多名用户表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有媒体报道,这可能是OIS光学防抖组件出现问题。苹果似乎已意识到这个问题,一些出现类似问题的用户表示,苹果已更换了他们iPhone的相机模块或者整机进行了更换。

  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用户遭遇这种问题。如果你新买的iPhone 6 Plus也出现类似的问题,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