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新美图手机24号发布 镜头模糊检测功能曝光

2014年11月20日17:29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0日电   美图公司日前在美图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将于11月24日 发布全新美图手机。而今天美图手机在官方微博曝光"镜头模糊检测"的新功能。据官博透露,当拍照时,如果镜头模糊,系统则会自动检测并提示用户需要擦拭镜头,保证用户拍摄的每一张照片都能清晰而满意。

  另外,有消息透露,新款美图手机将搭载全新MEIOS操作系统,而外观将继续延续美图手机2的双V外观设计。至于其他配置目前尚未可知,预测新款自拍神器应为美图手机 2 的升级版,仍搭载双 1,300万像素前后美颜镜头可能性较大。此外,微博还暗示是新机的颜色将会更为丰富,要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期待11月24日新款美图手机的发布。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