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告别隐私泄露 关闭iOS 8最近联系人显示

王孜

2014年11月19日08:20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告别隐私泄露 关闭iOS 8最近联系人显示

  当我们在iOS8下双击Home键,除了可以看到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缩略图外,还能够在屏幕上方查看到最近的通话记录联系人。看似非常方便非常人性化的一个设计,但在实际使用过程当中未免依然存在着隐私泄露的隐患。我们是否可以通过某些设定来关掉这个鸡肋的功能呢?答案是肯定的。

告别隐私泄露 关闭iOS 8最近联系人显示

  iOS 8界面

  如上右图显示,虽然关闭“近期联系人”之后的界面看起来有些别扭,但这绝对可以避免隐私的泄露。更改设定的方法很简单,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在应用程序切换器中显示,打开该设置之后,我们便可以自由地更改设定了。

告别隐私泄露 关闭iOS 8最近联系人显示

  功能设置界面

  事实上,该功能选项还是隐藏得非常深的,iOS的菜单设计非常不利于新用户的上手体验。笔者相信,诸如此类的功能设定还有不少,待我们慢慢来发现吧。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