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山西移动iphone6首发 惠民风暴来袭

2014年11月18日23:1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移动iphone6首发 惠民风暴来袭

  10月17日,山西移动iphone6及iphone6plus正式首发,山西用户可通过网上营业厅和移动当地营业厅购买。在此之前,山西移动已对外开放“预付288可抵588”活动,由于iphone6货源紧俏,预购活动非常火爆。

  据了解,iphone6及iphone6plus支持中国移动的2g、3g、4g。山西移动此次发售的iphone6及iphone6plus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有多种颜色和容量可供选择,用户可享受到由中国移动4g网络和苹果iphone6、iphone6plus所带来的优质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山西移动iphone6首发优惠力度惊人,合约购机方面,288元套餐起0元购;分期购机每月最低仅需237元,还送红包;买裸机最高可送10g上网流量;持机入网办业务最高可送12g上网流量。

  用户在购买iphone6时,一定会考虑到4g的信号覆盖,中国移动基站数量超过40万,全国300多个重点城市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实现移动4g网络全覆盖!山西移动4g网络已覆盖全省市、县、乡及a级景区。

  山西移动iphone6首发活动,让果粉在享受苹果产品的同时,也感受到移动4g强大的网络覆盖,iphone6和移动4g,让你享受完美体验。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