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3】

刘文忞

2014年11月17日08:26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0Mbps极速下载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

  双4G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千元机,该机售价刚好千元,而且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用物超所值来形容,还是非常恰当的。而且该机还支持双4G网络,对于移动、联通用户来说,还是非常给力的,买来就可以直接去用,很是方便。而该机的外观设计也是颇为时尚,延续中兴红牛V5的“一抹蓝”电池仓风格,将个性与时尚特色进行到底,目标人群更为偏向年轻人。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另外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

 

进入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中兴V5 Max配置着实不凑,该机在核心方面配置了Qualcomm首款A53架构64位四核处理器,相比32位处理器性能提升20%,整机效率提升15%,这对于用户体验来说,绝对是不小的提升。此外本机还采用了“一抹蓝”的电池仓,这与之前的中兴红牛V5还是如出一辙,显然消费者的认可得以让其风格继续。目前中兴V5 Max在京东售价999元,11月19日再度开抢,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到货日期。

  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